对爱的渴求就像不断发作的溃疡

想要爱,想被爱,被歇斯底里的抚慰,亲吻,触碰,摩挲。想被安慰,被关怀,被那样亲亲密密的贴紧,被热吻,渴求到发病痴态,像是个浪荡的野妓或者轻浮的交际花。对爱的渴求就像不断发作的溃疡。一阵又一阵。无法停止,无法克制,溃烂之后勉强长上新生而稚嫩的软肉,又很快发作撕扯拉裂到血液滴答滴答,响成新生音符。

给我一个吻,怎样都好。腐臭的吻像是濒死的老狗,滚烫的吻像是野蛮的老虎。发甜青春般柔弱的吻是乳鹿清澈的眼,是电子香烟里各色调剂出的果味花香参杂尼古丁含量。成分或许高或许低,但总是会成瘾上瘾。过肺时穿透浅粉色的五脏六腑再析出,吐出烟和烟,要遮掩住脸和双眼。浓稠濒死的白雾里是胃液里无色透明的花蝴蝶,蝴蝶扑哧扑哧振翅欲飞。柔弱的吻是温柔的,是胃酸里向北飞行的透明蝴蝶。

我天性敏感多疑,抗拒爱又无法停止成瘾样的渴望。我在不断推诿爱,攻击爱,怀疑关于爱和爱的本身。可我又在不停渴望,不停渴求,面目痴狂作呕。我无法停止爱,但我内心空无一物,没有东西可以寄托我这可怖的蛮横的无理取闹的狂热之爱,它是燎原的鬼火,以我的所有情感作为催化剂作为燃料,总有一天要把我燃烧殆尽。

我要张开双臂,以殉难者的姿态,全然将自我献祭,坦荡荡地直面这种苦难般的渴望。叫我自我的上帝,叫我流血的万福圣母,叫我放逐的圣子耶稣。我要痛哭,要狂笑,要匍匐在地,献身于我自己。我的魂灵与我的肉躯交媾、缠媾,像是衔尾之蛇。我要直面我舛谬的渴望,直面我早已荒腔走板的生活,直面我早已萎谢死亡在眠乡里的卷毛小羊和桃子味小熊软糖。

我流淌出眼泪,撕心裂肺的咳血,麻木的颤抖,说不清话语也无法表达感情。

快来爱我。快来爱我。

对爱的渴求是我生命里从未停止过的阵痛溃疡。

评论(16)
热度(619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是无能为力的衰竭.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