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了某位抄袭我大半年的读者朋友。本来想的很好,委婉一点交涉,尽量维护对方的自尊心……如果我得到了应有的道歉,对方也认识到错误,那么私下结束也并无不可。但我没想到,对方道德绑架偷换概念玩得是炉火纯青,不仅不以为耻,甚至反咬一口,颠倒黑白。

讲个笑话,对方的原话:“调色盘这种网暴手段”。

我很迷惑,维权方式什么时候变成了网暴手段,这是中国哪个地方的法律?如果有哪位老师知晓,请一定要为我科普一下,毕竟我只是个法盲。法盲到知法犯法,远在日本学习的法律系的恋人都没来得及阻拦,朋友圈的律师也没来得及同意,不咨询其他人,就草率采用了下作的手段。


评论(8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是无能为力的衰竭.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