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痛苦。倒不如説正是因為痛苦才會感到痛苦。一種莫名的无由來的空虛和撕扯的寂寞。肉體上的瘙癢。疼痛。自焚般毀灭的快樂。一些消失了太久的眼淚。煩悶的怒火。自毀慾望。兩夜沒能閉眼的胡思亂想。如果説人正是由於感受到了痛苦,才會痛苦的話,那麼我該要怎樣才能祈求一种宁靜的安康?這些日子,我總是心疑,想到燃燒的黑色太陽,炙紅色的鐵块。想到朋友老張,詩人赤鐵。想到他用赤铁這個笔名寫下的聲嘶力竭的批判頌歌。還有他那句,人活到三十歲之前就要死掉。我從無畏懼過死亡還是什麼。我只是在痛苦著我將為何而死。我會怎樣死掉。痛苦或者毀滅,究竟哪一個會最先死掉。我無從知曉。

评论(3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是无能为力的衰竭.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