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:为你的oc写一段诗/歌词体现ta的特点?

敬告那些欲噬我的蛇和鹰,

你断不可能使我卑躬屈膝。

哪怕霉绿色的毒液弥漫到眼,

我也要放声大笑,不问明天。

那些个野心和欲望酿就的疱疹,

催化剂是压抑的愁痛。

牛氓嘶叫勾勒出迭进式高潮,

转身被哑巴疯子掐去了头脚。

嬉皮士用红圣杯倾倒金耶稣之血,

让傲慢溶解我溶化入瞳孔。

我是我精神上昏庸的君王和将

背弃万福圣母继而大声歌颂死亡。

死亡啊死亡——

带我离开这惨淡酵母样的人世罢

此刻此时,九亿兆颗行星同我一并发起狂笑,

身姿摇曳,

纵身跃入了永恒的灭亡——

——《敬告蚀我之梦》



评论(1)
热度(49)

我是无能为力的衰竭.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